— 正方 —

 以前的脑洞,干脆就当作七夕小贺文吧







  1. 无CP




  2. “我”不特指任何一个人,大概是所有喜欢征十郎的人吧




  3. 只是一个小片段无剧情可言




  4. 祝所有爱着赤司征十郎的人七夕快乐











不管愿望再渺小,不管我是谁,我总是相信着有一天,会在某一条街,某一条小巷,在温暖的夕阳中穿过所谓的【墙】,遇见你,碰到你,亲自把愿望传递给你。




我亲爱的赤司征十郎。




七夕快乐




--------------------------




这是一个夏日的故事




  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低下头就能看见被阳光染成暖红色的街道。行人接踵而至,匆匆忙忙的冷漠面孔在这不太寻常的红色夕阳下也变得有些柔和起来。
  “这个天气,明天又要下雨了啊”




   我走到了那道熟悉的灰色矮墙边,不太用力地跳了一下就坐了上去。穿着人字拖的两只脚晃来晃去,手里拿着一根廉价的冰棒。
    一抬头,就可以看得见天空由温暖的红色过度到了深深的暗红。我咬了一口冰棒,等待着红色消散,夜晚降临。
    也许会有人来吧,在这片还未散尽的红色里。
  “那个,你的鞋子掉了。”
    果然。
    我赤着一只脚跳回了地上,去捡被我甩出去的那只拖鞋。
  “谢谢……唔,先生你喜欢cosplay?”
    眼前这个人,一头在红色的夕阳里,却比夕阳更加红得耀眼的头发,还有一双宝石一样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我的无光的黑色眼睛,是否此刻也是如此令人憧憬的红色呢?
  “听说美瞳伤眼啊”我边套上拖鞋边说。 




    他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似乎想说什么,最后却什么也没有。




    一片赤色中的沉默。




    我很不礼貌地端详着他。




    红色的眼睛,红色的头发,红色的嘴唇,在红色的夕阳里。




    我似乎知道了什么。




    我穿好了拖鞋, 




 “请等一下,别走哦”




    跑了几米,我又转了转头看了他一眼,重复了一遍




 “麻烦你了请等我一下。”




    他的目光转了过来,不知道是否在看我。他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




    我又狂奔了回来,手里多了把伞。一把半透明的,淡红色的伞。




  “呼……呼……呼……这个,给你,看这天气,明天要下雨了。”




     他似乎在思考,疑惑地看着弯腰喘气的我。




  “你是不是,认识我?”他的声音很轻但又清晰




  “……也许吧……喏,先拿着吧,不然明天淋湿了就不好了”我抬起头,露出一个灿烂的傻笑。




    这是,为你一个人做的伞呢。




    他最后还是伸出了手接了过去。“谢谢,那么,再见了。”




    我好像看到了愈暗的天色里,出现了一抹赤色的微笑。




  “嗯,再见”我站起身来挥了挥手,转身又爬到了小灰墙上。




    天空已经不是暗红色了,取而代之的黑色侵袭了大地。最后,我以为我不会看不见的,那个耀眼的身影,无可奈何地被无边的黑给吞噬。




    我知道我眼里的那红色消失了,属于我的只有无边无际的漆黑。




    我低下了头,双脚慢慢地不再摇晃。




 “再见,征十郎。”




   那堵灰色的墙边,空无一人。




   ——end——  





评论

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