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方 —

输掉的那一天

这里宅男痴汉

由于一起肝的机油说了一个梗“站在我身后我来保护你”

写了一小段关于“输掉的那一天”的事

嘛,真是超级喜欢多莱伊啊w

------------------------------------------------------

输掉的那一天

 

  “浑身黑气的家伙,真是讨厌。”

   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的他还是平常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双手合十的那孩子,紧闭双眼,长长的睫毛悄悄地颤抖着,

   在拼命转化晶石的力量吧,这家伙。

   冷汗顺着洁白的脸颊流下,

   是不行了吗……?

   意识流中那双冰凉冰凉颤抖的手,四处寻找着能够联结的晶石。

   为什么找不到呢,为什么……

       3…… 2…… 1……

   找不到任何治愈的魔法,没有炸弹,灰暗的技能键。

   时间的沙漏毫不留情地结束了回合的最后一秒。

   站在身前的他,鲜红色的血一点一点地从指尖滑落,无声地发出死亡的问候。

   对面瞬间膨胀的黑气团,准备着最后一击。

   那一击来临之前,他苦笑地对那孩子说:

  “你不擅长打游戏吧”

    ……

   记忆里每天回家他都没什么表情的脸无比清晰地,真真切切地闪现在脑海中

   连每一句没什么好气的话都记得那样清楚

  “不想和他人有所牵连。”

  “我记得我们没有那么亲近吧。”

  “你以为一天来一次好感度就会提高吗?”

  “让我好好吃饭?你真是多管闲事。”

    ……

   可是他,其实也是会笑的,而且,只会对着她一个人露出那样温暖的笑容。

   意识混乱,从指环里将他唤醒的那一天,到去他房间他生气了的那一天,到花田里他送自己小花的那一天,再到他用箭弩射入那几个黑衣男人胸膛的那一天,再到……再到……那样多那样多的画面,最后全都定格在他的那个微笑上。

  “你……笑起来可真好看呐。”

  “我可从来没有生过你的气哦。”

  “我啊,最喜欢你了。”

   那个孩子睁开双眼,是柔和的琥珀色。

   拼尽了毕生的力气,向前冲去,在他面前,张开双臂。

   再没有令人生厌的黑气,没有死亡的丑恶,

   只有她,琥珀色的眼睛温柔地笑着,仿佛最明亮的光。

  “连这样简单的事都做不到的我一定是个笨蛋吧,即便如此……”

  “将你唤醒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再次死去。”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