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方 —

这种奇妙的生物机能谁也不懂啊
那么喜欢谁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缺点
所有的一切都是靠着虚无缥缈的喜欢支撑的
可是矛盾的现实在于
如果要保持着一直一直的喜欢
最好的办法就是永远像一开始一样远远的看着
可是没办法啊
人那么的贪婪,因为喜欢就总想去靠近
越靠越近,因为“喜欢”这种感情的蒙蔽
无视中途种种不良因素的一次一次的提醒
奋勇直前

热情没有掉的时候
就像圣光骑士失去了光芒,其实就是个普通人
一切缺点都显得那么明明白白的

这时候就想要扭头放弃了

这么伤害着别人

对于喜欢
出现的时候很随便
因为他长得很好看 因为他很优秀 因为他很热情 因为他会给我加油 因为他大方又自然
因为?
因为这些一些事喜欢一个人 又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让这个人变得更加美好
是一个死结,可是我知道有一天热情没了以后
一个人被一瞬间抽去本来就是臆想出来的美好光芒
会变得更让人难以接受

星星告诉我
他有四个前女友
“第一个是真的喜欢的,和第二个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上了第三个,第三个嫌我太渣把我甩了,第四个一直缠着我觉得好烦也分手了”
可能因为星星很浪吧
小姑娘说喜欢他一定想都没想就在一起了
我问他
“不是真正的喜欢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我也不知道呀”

谁知道呢?
对呀?谁知道呢?
他看起来貌似和我不同,本质其实是一样的啊
将自己的喜欢随便的放在别人身上
喜欢就来了,不喜欢就走了
只是他比我更随便一点吧 大概
所谓娱乐至上的高级或低级的表达

“喜欢”莫名其妙的冒出来的时候
现在我已经感到惶恐了
很惶恐
好像一个被变成嗜血的恶魔的人类
想要去吸食别人的鲜血来驱散饥饿获得快感
可是明知道别人会痛 ,会死。
还是忍不住想去干这事

孩子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玩具
发现它只不过就是个玩具
想扔掉却又不舍得或者不好意思
所以最后只好放在柜子的最底层

和扔掉其实也没什么本质区别

所以有时候沉迷一些虚假的东西
我的老公们不需要我负责
只要 爱 就够了
反正爱或者不爱
他都在那里,不会走也不会出言责备,更不会让人自责和愧疚

我想得到他
却想随时地抛弃他

我喜欢他
却又不喜欢他







评论
热度(1)

2016-11-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