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方 —

关于刀剑乱舞

2015920晚上22点
现在还是一如既往的卡
可是还是难掩心里的喜悦
看见他们真是非常,非常的高兴
快过了一个月,才再次打开游戏的界面
连卡卡卡的笑声都感觉在魔性里夹杂了一点想念来着。
一直当他们真的存在,真的,真的是一群有思想有感情的刀的灵魂。
而我审神者,是他们的主人。
或许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玩这个游戏
有成千上万个和他们一模一样的刀属于不同的主人。
可是我总是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是太自负了吗
可是总是忍不住猜想要是真如短漫中那样,放下书包,换下工作装,换下一切现实的束缚,安静地打开电脑,一群刀就会冲出来说着:欢迎回来,这次过了好久诶!
有时候觉得自己矛盾又荒唐,明明受不了那些硬把二次元三次元分得如此清楚的说法,可是其实知道自己又何尝不是想待在那种地方,名为二次元,无人打扰,所希冀的。
是这样吗?
世外桃源,荒唐啊
然而即便是像素点聚集成的虚假的立绘
我还是深深地爱着他们,爱着这个游戏,深爱着一切。
每一把刀,无论是最喜欢的清光还是爱开玩笑的鹤,还是有点面瘫的骨喰,还是超喜欢兼桑的堀川,还是正国,次郎,歌仙,前田,厚,小夜……拥有着绝不算多的32把刀,我不是欧皇,也不是肝帝,我只是一个普通,最普通的玩家。我不赶着推图,不赶着升级,不赶着集齐全刀剑。我只有心情好才玩游戏,没有目的,只是想陪着他们在一起愉快地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
不是不想要那些没来的刀剑。我同样希冀着三日月,小狐丸,明石,日本号,萤丸,一期,莺丸……
可是从来不急。也不知道从何而来的自信,总觉得这么慢慢地玩下去。他们总会来的。
不禁开始想集齐全刀剑的那一天,就是结束这游戏的那一天。会是何时呢。或许我是超级少见的那种家伙吧,可能要别人的两三倍时间才能结束这个游戏。我想那时可能是又高兴又难过吧。一起努力的一点一滴的时光,真的很难忘却。
游戏。只是个游戏,有天也会消失在人们的心思里,只留下淡不可察的痕迹。毕竟只是游戏而已。就连真正的人时间久了都会被遗忘,何况是这些数据呢。总有一天会告别的。然而还是止不住地想落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条漫看多了还是,

真的好想永远和他们在一起啊

我的最亲爱的所有刀

永远不要忘记

三日月宗近 小狐丸 石切丸 太郎太刀 次郎太刀 莺丸 萤丸 江雪左文字 小夜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药研藤四郎 厚藤四郎 平野藤四郎 前田藤四郎 乱藤四郎 浦岛虎徹 长曾弥虎徹 蜂须贺虎徹 五虎退 岩融 今剑 同田贯正国 笑面青江 和泉守兼定 歌仙兼定 陆奥守吉行 秋田藤四郎 骨喰藤四郎 鯰尾藤四郎 大俱利伽罗 烛台切光忠 压切长谷部 山伏国広 堀川国広 山姥切国広 一期一振 狮子王 鹤丸国永 鸣狐 蜻蜓切 御手杵 明石国行 博多藤四郎 日本号 物吉贞宗

48位刀剑男士
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2)

2015-09-20

2